BjunY.blogspot.com
Feel annoying with the music?
-♬♬♬-
roll down and switch it off.
Being silent is somehow a good way too ;)

PROFILE
the girl next door; in-side someone's heart


- My name is JUNE.
- I am a GIRL.
- I grew up at Kelantan.
- 1st September is my BIG day.
- I love chocolate.
- I love purple.
- I am no longer his PRINCESS. I AM FREE!


underline italic bold
tagboard
scream out loud
speak out what you want, but never ever start any WAR here.
THANKS ♥



...you are now entering to june's words...


我的未来
Tuesday

7/21/2009 02:37:00 AM

我承認我幼稚,行爲幼稚、思想幼稚
他說我和他的思想有很大的差別
但我不認爲那是個問題
他說希望我讀完這學期就不要在繼續讀了
一來,我根本讀不來
二來,出來社會工作會改變我的思想
我有想過如此,但是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很模糊!我很辛苦!
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這關乎我的未來,我不能馬虎
但是我真的無能爲力!
沒有學士文憑,我根本不能在這社會立足
話説回來,我有鋼琴文憑,但也只是第八級
曾經考過兩次diploma,但是失敗了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放棄我的音樂夢想
但是家人硬要我想在出來教鋼琴
不是我不想教
只是我不想現在教
別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能回答你
但我覺得我應該是還沒有準備好
也許往後的日子我會踏上教鋼琴之路
我媽媽給我的勸告是:
“我可以邊教鋼琴便完成我的diploma”
可是如果可以
我還是要找回andrew教我
不是我挑剔啦!
但他真的很棒!
一級棒啊!
姐姐給我的勸告是:
“教鋼琴真的可以很快就轉到很多錢”
“總之當教師可以很快找到很多錢”
天啊!又是錢!
整天用錢來洗我的腦
我都快變成發錢狂了啦!
哈哈!
不過說真的,誰不愛錢?誰會嫌錢多?
如果這學期讀完了
我決定出來社會工作
我也只能教鋼琴
其實我要好好想想我所要走的路
一,明年一月繼續讀我的學士
二,讀完這學期就去教鋼琴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要在姐姐公司那裏教鋼琴!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要!
可能在那裏沒有安全感,沒有自由空間吧?
加上交通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都已經想好了
要是真的選擇路二的話
我會在ss2哪裏教
目前只看到有一閒鋼琴centre
也還沒有真正去找
但如果決定讀完這學期去教的話
我還會慢慢在ss2或sec17找找
也許,選擇大考過後再和家人談談
告訴他們我的計劃
希望他們會支持我
不要比我不想做的事情
坦白說
如果可以,我要繼續念書
教鋼琴和從事娛樂圈
我比較喜歡娛樂圈
但是真正比起來
教鋼琴的空餘時間會比從事娛樂圈來得多
或許這一切都離我還很遠
我不需要真正地把它挂在心上
可是我這人啊!
就是會想東想西
我會想我的未來
以前
哥哥罵我沒有想想我的未來
或許那時候我還小不懂事
加上我又是家裏最小的
所以當中學時期的時候
當老大的哥哥就開始計劃他的未來
而我計劃得有點太遲了
遲早不是問題
最終要是到後來會認真去想,認真去計劃
未來的路都是很模糊
只要想在過得充實,活得實在
將來就不會有遺憾!
所以我得加油加油!
也希望身邊的人都會支持我的選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0 Shouts
(back to the top.)


ColourfulLo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you're on your way to SHOPPING LAND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kin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college friend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friend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the celebritie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the pretties and handsome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pretty dears' life

Visitors

drumrolls
take a bow

Designer
Colours / Headers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