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unY.blogspot.com
Feel annoying with the music?
-♬♬♬-
roll down and switch it off.
Being silent is somehow a good way too ;)

PROFILE
the girl next door; in-side someone's heart


- My name is JUNE.
- I am a GIRL.
- I grew up at Kelantan.
- 1st September is my BIG day.
- I love chocolate.
- I love purple.
- I am no longer his PRINCESS. I AM FREE!


underline italic bold
tagboard
scream out loud
speak out what you want, but never ever start any WAR here.
THANKS ♥



...you are now entering to june's words...


我来点名!
Friday

11/20/2009 04:09:00 PM

我的大名 : June
我的生日 : 9月1日
谁传给你的 : 没有人,闷闷到别人部落格看到,就玩一下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 都可以,最好是使用的东西!
近期开心的是 : 终于有自己的小乌龟了
近期压力大的是 : 放弃学业,开始往事业打拼
未来想做什么 : 当然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我的家人,朋友,当然最幸福的是和我的王子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都可以,只要我们俩开心就好

圣诞节要做啥 : 过圣诞节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朋友们/我的王子
有 几个兄弟姐妹 : 3个,我最小 ^^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 : 天黑黑 - 孙燕姿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 林建辉
喜欢什么颜色 : 紫色,粉色系?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 = =" 不会,除非遇到之前上厕所的那个人冲不干净。但如果在外头,我宁愿不上厕所了
爱不爱我 : 一定,必须,务必要爱我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我要多多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 : 当然会啊!不然怎么上厕所?
谁很 欠打 : 欠打的人
现在很迷么 : 没有
睡相很差 : 不会啊!室友曾经告诉我,我的睡相比某人好看多了
现在的时间 : 16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因为是我自己拿的
请形容传给你点卷的人 : 没有人传给我,哈哈!
体重多少 : 48-49kg上下
今天天气 : 阴天
你怀孕了吗 : 还没有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做 Model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Clubbing?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 再加多一层紫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 暗红色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 会,不过需要些时间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宫心计


【点名人物】

1. Jessica
2.
Pei Jia
3. Wan Yen
4.
Orangy
5. Xiu Liang
6. Voon Hong
7.
Wei Xun
8.
Sook Mian
9. Delphine
10. Siew Wen



4号认识6号吗? :认识.
10号是男还是女? :女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有兄,没姐弟妹
7号姓氏? :蔡
10号人 缘好吗? :很好
4号有人追吗? :有
6号喜欢的颜色是? :不清楚
3号和5号是朋友吗?: 是
8号的生日 是? :不记得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家乡朋友
1号的生日和你差几个月? :4个月
你喜欢1号 聊天吗?:超喜欢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当然有啊!=)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喜欢
10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太清楚
1 号现在在干吗? :大概和朋友去唱K
2号的性格? : 开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0 Shouts
(back to the top.)


ColourfulLo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you're on your way to SHOPPING LAND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kin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college friend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friend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the celebritie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the pretties and handsomes life

you're on your way to my pretty dears' life

Visitors

drumrolls
take a bow

Designer
Colours / Headers
Icon